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面支持配合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30 11:16作者:来安县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全面支持配合好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动员宣传会议,中心副主任李婷婷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婷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力宣传,全体职工干部要认真学习人口普查政策,准确把握人口普查知识,主动参与人口普查宣传动员,积极引导身边的每一个人了解人口普查知识,支持人口普查工作,营造人口普查“家喻户晓、人人支持”的氛围;二是示范引领,按照本普查小区普查员的引导,选择个人及家庭的现场申报或自主填报。同时,引领身边亲友和辖区群众积极参与人口普查,配合完成普查登记;三是主动作为,积极投身人口普查工作,发扬干事务实作风,积极担当作为,以志愿者身份加入普查员或陪调员队伍,帮助所在辖区普查机构做好带头示范和协调服务工作,为高质高效完成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