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 争当先锋----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向吴瑞武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10:45作者:来安县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了进一步弘扬坚定信念、忠诚担当、恪尽职守、为民奉献的高尚品格,近日,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了向“阜阳市优秀共产党员”吴瑞武同志学习活动,中心负责人朱华申同志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会议。

朱华申指出,全体职工干部要以吴瑞武同志为榜样,一是学习他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学习他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把全部精力和心血奉献给县域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上,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三是学习他心系人民群众、增进群众福祉的公仆情怀,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学习他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的道德操守,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朱华申强调,要坚持把开展向吴瑞武同志学习活动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发扬吃亏奋斗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推进我县招投标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