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参加“2020年国家安全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10:28作者:来安县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根据滁州市委国安办、滁州市防线办有关文件要求,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组织单位职工积极参加“2020年国家安全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题目涉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分裂国家法》等法律法规,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重要论述,交易中心充分利用本单位微信、扣扣工作群宣传,不断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在线学习有关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职工深入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