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强化技术设施建设,提升硬件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20-11-20 09:23作者:方圆来源:全椒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规范化、现代化,全椒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加强中心制度建设和提升人员业务素质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中心硬件设施建设,为我县招投标活动提供了优良、先进的开标环境和设施。

    科学指引功能区。交易中心为方便广大投标人、专家和业主单位,对开评标场地功能区增添了指示标识,科学指引服务大厅、办公区、评标区、样品室、开标区、休息区和卫生间所在位置。又在在交易中心入口增添了楼层平面图方便咨询办理业务人员观看。此外,中心还设立了询标室、专家抽取室等功能室,进一步优化了开标环境,为日益增长的开标项目提供了场地保障。

    完善技术设施配备。中心不断加大开标设施投入,实现了开标区、评标区、候标区和专家抽取室、报名室的监控全覆盖。同时,在评标区先后设立了指纹识别门禁、金属探测安检门等隔离设施;在各开标区配置了电脑、打印机和投影仪、音响等基本设备,并在服务大厅门口设置了开标项目自助查询机终端;在办公区配备了专家通讯工具储物柜。通过设备完善和技术升级,进一步提升了交易中心硬件先进化水平。

    交易中心严格落实场地服务和平台维护职责。坚持让系统活起来,把设备用起来,让技术兴起来,以技术促公开、以设备保公平,充分发挥技术设施的监督作用,推进公开、公平、公正的阳光操作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