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加强标后履约监管,推进“两场联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09:11作者:天长市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今年以来,天长市发展改革委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加强标后监管,针对建设工程项目开展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班子在岗履职情况专项督查,并将履约环节的信用评价和处罚结果运用到交易关节,推进履约现场和招投标市场“两场联动”。

专项督查针对进入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建设领域重点、重大在建工程项目、中标金额在2000万元以上的在建工程原则上采用普遍检查,中标金额在400万元至2000万元在建工程原则上按照不低于50%比例进行抽查。主要督查招标人和中标人签订的书面合同的标的、价款、质量、履行期限、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等主要条款,是否与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中的内容一致;招标人和中标人签订的书面合同中载明的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等关键岗位是否在岗履职、是否建立考勤制度,相关人员变更是否符合滁州市的相关规定;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竞争主体及相关人员不良行为记录及披露管理暂行办法》中的相关标准进行信用记录并上网披露,限制其一定时期内参与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苏 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