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发改委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20-11-20 09:10作者:天长市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天长市发改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参会者围绕制定背景、重要意义等深入交流和探讨,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文杰同志作如下要求。

一是要求全委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重大意义。

二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准则》和《条例》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做到深入学,细致学,增强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意识。

三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准则》和《条例》,进行自我检查,自觉整改,做守纪律、将规矩的模范。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和落实《准则》和《条例》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加强党性修养,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苏 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