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公管局召开业务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2 16:17作者:苏奕竹来源:明光市发展改革委阅读:字体【  

8月2日上午,明光市公管局召开业务学习会议,业务股室相关人员参加。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冯天将首先传达学习滁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串通投标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调度会会议精神及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从业人员、评标评审专家培训内容。其次对当前重点工作及日常工作进行梳理和安排,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七个方面的细化任务,明确到相关股室和人员;就日常工作,要求全体人员对标先进,对照市局相关工作文件和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坚持问题导向,进行查缺补漏,把工作做在平时、作出成效。最后,冯天将要求全体人员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主动性再增强、落实工作再精细,主动对接滁州市公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相关部门,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荣誉感,自我加压,扎实工作,全力做好我市2020年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