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红色宣传月”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0 15:13作者:来安县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工作,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近日,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李婷婷主持会议。

李婷婷同志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洪抗汛”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微党课。然后,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实施条例》,并观看远程教育精品节目《难忘初心—周恩来》和《横空出世》,学习周恩来同志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伟大的精神品格,以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一批批优秀的中华儿女在人迹罕至的戈壁滩上,克服种种艰难险阻,最终完成我国第一枚原子弹爆炸的故事。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之间通过一对一面对面集中谈等多种形式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同时,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单位LED大屏幕、微信群、QQ工作群等媒介大力宣传廉政风险防控相关工作内容,营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