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标后巡查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28 10:11作者:定远县公管局 刘琦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工程项目标后履约监管,定远县发改委联合县美好办,立足实际,对标目标,近日开展联合标后履约专项检查。

本次标后检查。是对2019年度20省级中心村已招标51个标段在建项目履约情况一次全面检查和整改,县发改委分成四个组,委领导全程参与,亲力亲为,深入项目现场。在标后监管工作程序上,一是要求标后监管人员熟知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的招标文件,合同签约时间,合同工期等情况。与招标人就工程建设推进中存在问题,问题产生原因,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时限,现场进行沟通协调。二是深入项目施工现场,采取听、看、查、约谈等方式全面了解施工情况,对发现问题明确整改主体、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业主单位跟踪。

此次标后巡查受到业主单位一致好评,帮助业主单位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在现场监督检查中,对发现存在问题的施工企业和监理企业,当场责令限期整改,对发现问题严重或履约不到位,根据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标后监督管理办法(滁政办秘【2018】192号),一次给予约谈提醒,二次出具监督意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