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慰问困难老党员组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7-17 15:03作者:来安县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0年7月17日,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李婷婷率队到杨郢乡宝山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这些困难老党员既有年逾古稀的老同志,还有耄耋之年的老党员,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杨郢乡宝山村党群活动中心,李婷婷同志分别与困难老党员、贫困户等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为困难老党员、贫困户葛纪良和赵玉帛送上慰问金,向他们宣讲党的脱贫攻坚政策。

心系群众,情暖人心,帮扶工作我们永远在路上。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扎实落实脱贫攻坚帮扶责任和政治责任,以从严从实的作风保证脱贫攻坚帮扶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