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化全局意识,助力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17 16:10作者:闫迅航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关于进一步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的建议》的提案,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团结协作,助我县公共卫生服务质量上台阶、上水平。

一、在涉及公共卫生硬件基础设施招标采购方面,参照《滁州市公共资源进场交易目录(2020年版)》,对进场交易项目优先受理,专人指导,全程跟踪,优化招标采购方案,提高招标采购效率,保证招标工作顺利进行。

二、积极参与共建社区开展的“创省级卫生县城,筑健康幸福家园”文明实践讲堂活动,开展爱国卫生活动月集中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创卫工作的氛围和声势,全方位开展办公环境卫生清洁消毒等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