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职工参加“援鄂抗疫英雄”先进事迹宣讲团巡回宣讲来安专场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11:15作者:来安县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7月16日下午,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职工在县公安局参加“援鄂抗疫英雄”先进事迹宣讲团巡回宣讲专场报告会。“援鄂抗疫英雄”吕杨、孔丽丽、张伟、侯青庆、赵宏伟5位代表应邀分别向与会人员讲述战“疫”故事,分享感人事迹。
   报告会上,五位“援鄂抗疫英雄”在全国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主动请缨出战,他们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在湖北的战疫初心与战疫经历,每一个故事都感人肺腑、荡气回肠。
   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职工会后纷纷表示,虽不能像援鄂英雄一样为抗击疫情拼命,但将以他们为标杆,拿出“拼”的姿态,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