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0年代理机构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6-05 14:35作者:来安县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了进一步规范招标程序,优化营商环境,6月3日上午,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2020年代理机构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交易中心副主任李婷婷主持会议,中心见证室、受理室、办公室负责人及来安县代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代理机构从业人员管理办法》,学习了《滁州市公共资源进场交易目录(2020年版)》《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竞争主体及相关人员不良行为记录及披露管理暂行办法》《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档案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

相关科室负责人指出了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在开评标现场、交易文件编制、标后追踪、质疑处理工作中存在的典型问题,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代理机构负责人分别发言,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并就“一站式”中介服务超市展开讨论。

会议最后,中心副主任李婷婷强调,招投标市场各方主体在招投标活动中应当时时保持责任之心,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永远保有敬畏之心,敬畏职责、敬畏规章,保持高度的警觉,规范自身的行为,严格遵守招投标活动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