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六一”儿童节特别关爱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15:05作者:来安县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在这次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广大少年儿童也经历了一段特殊的时期,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幸福、意义深远的“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带领“关心下一代”工作人员,精心组织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鼓励孩子们乐观向上、不断进步。

关爱活动包括:和社区工作人员联合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鼓励他们要乐观、自立,并从父母毅然赴险的壮举中汲取成长的力量;和心理健康咨询师深入留守家庭疏导孩子的心态和行为,鼓励孩子们克服焦虑、孤独、思亲等特殊心理;和图书馆、书店等联合举办“亲子读书会”活动,鼓励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培养健全高尚的人格。

活动中,孩子们表示他们收获了自信与快乐,感受到来自社会、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刻苦学习知识,加强锻炼身体,积极做好防护,用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