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召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7 10:45作者:徐莉来源:明光市发展改革委阅读:字体【  

527日上午,明光市召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方毕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全市一盘棋,全力推动明光社会经济发展。全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市直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叶市长在讲话中要求,一要转变认知,把思想统一到做好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是为明光经济发展做贡献上来;二要厘清职责,把责任落实到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实施、监管的全过程当中;三要创新机制,把优化服务体现在公共资源交易每个环节;四要守住底线,把廉政建设贯穿于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始终。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别就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政府采购和交易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