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参加2019年县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5-23 10:21作者:来安县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5月22日上午,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了2019年县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安县县直工委委员张芝路书记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俞武彪参加会议,会上县市监局机关党委书记徐志军、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戴斌等69名县直单位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最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俞武彪书记进行总结讲话。

俞武彪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落实主体责任,勇于探索创新,形成长效机制,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来安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自我加压,让学习成为自己生活的常态,既要熟练掌握业务知识,成为干好本职的行家,也要努力学习招投标领域等方面的知识,更要结合学习,紧扣工作,多动脑筋,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全面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