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交易中心政协委员走访乡镇 促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05-20 15:43作者:定远县公管局单海燕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履职为民的作用,我交易中心政协委员响应号召,向基层下沉,积极参与县政协开展的“委员进社区,促基层治理;委员进乡镇,促脱贫攻坚”活动。5月20日上午,我交易中心政协委员与同一小组的其他三名成员走访了联系乡镇池河镇,加入所在乡镇的委员履职小组。在乡镇政协委员牵头人带领下,委员遍访乡镇贫困户,走访了池河镇回民村的贫困户,了解贫困户实际困难,和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他们的诉求。做好走访台账,收集乡镇的建议和意见,及时向县政协反映。通过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形成各具特色的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模式,真正解决贫困群众实际问题,全力以赴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