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要求陈利中依法前往我局接受询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2 09:13作者: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陈利中(身份证号:330621***********3):

在天乐路部分门面房及官塘小区部分住宅公开出售项目(编号:czcq202104-062中成为第二十六标段竞得人,竞得成功后至今未领取中标通知书。我局需向你了解核实相关情况,多次电话与你沟通,但你一直拒绝接听。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五条规定,你有配合行政执法机关调查的义务,现通知你本人于2021年7月27日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至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依法接受询问,逾期视为放弃陈述、申辩,我局将依照相关规定,对你放弃竞得资格的行为进行处理。

 

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109号房产大厦;联系电话:0550-3801656,监督科。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