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8 15:30作者: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各项目单位、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信息公开工作,现做如下通知:

一、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项目在交易中心平台系统注册时间在2019年8月1日~2020年10月31日期间的,并发出中标通知书的项目,需在12月23日下午17点前在交易中心系统中完成合同公开。

二、2020年度进平台交易的工程建设项目未完成履约信息公开的,需在12月23日下午17点前在交易中心系统中完成履约信息公开,具体项目清单详见附表。

三、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项目代理机构及时就通知要求对接项目单位,认真核查,抓好落实,对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本通知工作完成情况纳入公共资源交易年度考核。

  联系人:王文勇      联系电话:0550-3019006

 

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18日

履约信息表(工程).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