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机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1 16:49作者: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各相关单位:

    因机房改造需求,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政务云机房部分服务器设备需要搬迁,搬迁工作计划于111320:00开始实施预计恢复时间为11月15日20:00。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提前做好相关数据备份工作,及时关停业务,并安排后续业务验证工作请各相关单位悉知。各地交易中心及代理机构提前做好安排,不要在此时段使用评标系统、安排开标项目上传资料等。在搬迁期间各投标企业无法登陆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上传等工作均无法正常进行,请提前做好投标准备工作。若平台系统没有按时恢复,相关通知会发在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http://ggj.chuzhou.gov.cn)网站通知公告栏。

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