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公告和文件范本变更“不见面开标”内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10 11:10作者: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各相关单位:

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系统已经建设完成正式上线,市本级及琅琊、南谯两区的交易项目均可以使用不见面开标系统进行远程开标、远程解密,实现系统开标过程在线直播及与投标人互动交流的功能。现要求在市本级及两区交易公告和文件中变更“不见面开标”相关内容,各县(市)待启用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系统后交易公告和文件参照如下格式修改:

原范本: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远程解密)方式,投标人开标时无须至开标现场进行解密,开标采取远程解密方式解密投标文件,投标人远程解密要求:①投标截止时间后投标人自行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文件解密;②解密时间:从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开始计时,至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不得超过60分钟,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服务指南>交易须知>开标大厅远程解密、质疑(异议)及回复以及评标过程中询标流程操作手册。

修改成: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远程解密)方式开标时投标人无须至开标现场进行解密,开标采取远程解密方式解密投标文件,投标人远程解密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方式一:投标人在开标时间前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滁州市“不见面开标系统”址为http://ggzy.chuzhou.gov.cn/BidOpening,等待开标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人解密等事项,无需到开标现场。采用本方式可以观看开标现场音视频直播并进行互动交流。具体操作方法见中心网站>服务指南>交易须知中的《滁州市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手册》方式二:可继续在电子交易系统>开标签到解密>远程解密中进行解密操作。采用此方式仅能实现解密功能,无法观看开标现场音视频直播并进行互动交流。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服务指南>交易须知>开标大厅远程解密、质疑(异议)及回复以及评标过程中询标流程操作手册。两种方式的解密时间要求为:从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开始计时,至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不得超过60分钟,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