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美好亭城 公管局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12-31 16:42作者:王昕(小)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滁州市公管局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宗旨,以“为民服务,创建和谐社会”为主题,有声有色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一支有组织、有制度、有章程的志愿者服务队。

2019年,志愿者们在王桥公交站台、凤阳路交通路口开展常态化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劝导行人,协助维护交通秩序。到高桥社区、沿渠社区以及综治、扶贫结对村镇开展走访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慰问贫困户、生活困难党员和孤寡老人等,通过节约办公经费先后给予帮扶资金30余万元。同时组织志愿者们参加义务献血、义务植树、诚信宣传和全市趣味运动会、羽毛球、太极拳等群众性文体活动100余人次,增强了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的凝聚力和干部职工活力。

2020年,市公管局将加大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力度,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助力全市文明创建,让亭城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