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加强内外环境治理 建设文明交易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19-12-31 16:42作者:李小宇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一是深化交易平台整合共享。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精神,深入推进公共资源服务、交易、监督三系统分离,开展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检测认证,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水平,持续为各类交易主体提供更具有规范性、权威性、专业性的交易平台。健全矛盾纠纷化解机制,加强开评标区管理,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二是美化机关办公环境。提升交易场所设备配置标准,增设便民服务标识和设施,完善场所导向标识,设立信息发布展示牌、自助查询一体机等,方便群众办事。保持机关办公环境干净、整洁、有序,坚持开展节能降耗活动,重点抓好机关节电、节水和办公耗材、办公经费、公务用车及设备购置等方面的节约,减少资源浪费,创建节约型机关。

三是组织文明风尚传播。加强文明网站建设,创建良好文明风尚传播环境,建立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规范干部职工文明上网行为,宣传文明典型,传播网络正能量,形成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传播文明信息的良好工作机制。

2019年以来,市公管局服务保障全市完成公共资源交易项目18634个,交易额541.6亿元,节约金额63.78亿元,增值金额31.2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