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深入共建社区调研,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发布日期:2019-10-11 08:19作者:蒲子峰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0月9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带领志愿者深入高桥社区进行调研走访,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汪国玲一行实地查看了高桥社区五里、新庄居民组下水道和路面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是市公管局和高桥社区的共建项目,市公管局提供了资金帮扶,目前该项目已经基本完工。在走访宣传中,志愿者们询问和倾听居民的诉求,尽力帮助解决和向有关责任部门反映;向来往路人、商铺店主及附近居民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文明礼仪知识,讲解争创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及意义,提醒居民在接到民意调查时,耐心听完提问,客观、公正回答问题。

通过环境卫生的改造,提升了五里、新庄居民组的生活环境和面貌,也提高了居民的满意度。同时通过创城知识的宣传,加深了居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增强了爱国热情,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文明礼让、积极参与,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