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交易中心开展“情系老兵、关爱功臣”的
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8 11:01作者:王昕(小)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8月7日上午,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滁州市公管局局长汪国玲带队赴市公路局路桥工程处,以座谈会形式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上,市公管局副局长韩昭祥宣读了《致全市退役军人一封信》,并号召全体退役军人学习张富清精神,争做张富清式人物。传达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相关政策,告知他们及时到户籍所在地进行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同时与参会的退役军人们积极交流,听取他们的诉求和意见建议。

今后,市公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号召退役军人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