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参加扬子街道大联合党委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6 14:50作者:王昕(小)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7月25日下午,扬子街道与共建单位开展联合党委共建活动,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出席联合党委会议,并带队参加扬子街道首届“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建设文明扬子”专场文艺晚会。

会议通报了扬子街道上半年以来党建、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各共建单位围绕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发言。汪国玲表示,市公管局将一如既往按照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履行职责,抓好创建工作,协助社区开展好文明创建志愿活动,通过上下联动,实实在在帮助社区解决问题。

文化艺术节上,来自各村、社区和联合党委的文化志愿者们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舞蹈、武术、琴鼓联唱、红歌联唱、瑜伽表演、京胡、天津快板等丰富多彩的表演。我局的五人小合唱《红歌联唱》唱响了红色经典,抒发了时代豪情,给此次的专场晚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