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开展进社区"共创建、齐发力”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9 08:58作者:王昕(小)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贯彻落实滁州市文明委、市创建办印发的2019年创建活动的系列方案要求,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18日下午,市公管局创城工作小组走进沿渠社区,与社区的相关负责人认真总结2018年创城工作,从商户、公共设施、公共环境等方面梳理了创建工作中的存在的疑难杂症十余项,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创建工作的方向。

会后,市公管局创城工作小组人员来到包保路段(天长路至琅琊路东侧)进行实地察看,并且积极向沿街商户宣传创城精神。在实地检查过程中,创城工作小组重点查看了2018年我局服务保障的滁州市王桥二巷停车场项目督促施工单位认真落实标后履约责任在四月底前完成,确保停车场能按期投入使用。

2018年市公管局荣获创城工作市直部门优秀单位,2019年我们将结合工作职能继续发力,为全市创城突破年行动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