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局倡导“文明骑行”暨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宣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8 09:47作者:张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通行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9月1日,市公管局组织开展提升文明创建成果学习宣传活动暨《文明骑行倡议书》学习活动。
    会议现场,局及交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安徽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定》《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我市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佩戴头盔和上牌的有关要求,请全体干部制动摒弃交通陋习,率先垂范争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表示将积极遵守交通规则,并积极劝阻身边亲友不文明交通行为。
   市公管局志愿者将组织前往包保社区、路段开展文明安全出行倡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在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中手持印有“戴头盔的您,赞”和“不逆行的您,赞”的宣传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