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0 11:53作者:王昕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2月29日下午,2020年的首场降雪如期而至。纷纷扬扬的雪花把滁州大地装扮得银装素裹,但天寒地冻、道路积雪,也给广大居民的出行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了保障前来办事人员的出行方便和环境整洁,市公管局、交易中心志愿者们第二天一早便在房产大厦门前开展扫雪铲雪志愿服务。

大家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冒着凛冽的寒风对单位门口及附近路面进行扫雪除冰,一时间,铁锹铲雪声、扫帚清扫声交响在一起,演奏出一曲和谐、美妙的乐章。尽管大家的脸都冻得通红通红,但手中的扫雪除冰工具却不停地挥舞着,忙得满身是汗,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我单位志愿者们乐于助人、积极向善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了“帮助他人、快乐自已”的正能量,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