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开展“情系老兵 关爱功臣”
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04 08:56作者:王昕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扎实做好2020年度“八一”期间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进一步弘扬市公管局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近期,市公管局召开“情系老兵 关爱功臣”退役军人座谈会,分管领导张雨霞副局长主持会议,市公管局的三位退伍军人和一名现役军属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退役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市退役军人一封信》,号召他们争做张富清式人物,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耐心倾听他们在工作、生活中想法和建议。

 

最后,张雨霞副局长代表领导班子向退伍军人及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也感谢他们为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事业做出的努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军人优良品质,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在各自岗位上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