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赴凤阳县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0:57作者:王昕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7月1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滁州市战“疫”服企促发展“四送一服”专项活动方案》要求, 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昭文带领相关人员来到凤阳县伊塞克电梯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实地走访中,王昭文副局长深入企业厂房建设工地查看了项目进度,听取园区负责同志及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开工时间、达产规模等情况的介绍,并仔细询问了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相关问题。

他表示,市公管局将结合工作职能,充分发挥帮扶单位作用,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和处理意见,及时报送“四送一服”领导小组办公室,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切实把“四送一服”工作落到实处,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图一:王昭文副局长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规划

 

图二:与园区及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