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进课堂

发布日期:2020-06-28 10:57作者:张丽丽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0年6月23日上午,市公管局局长汪国玲在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上为第2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做“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学习 强化主体责任”专题培训。

培训中,汪局长重点围绕招标采购的法律法规规章、项目招标建设(采购)流程、项目单位主体责任、项目招标投标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违反公共资源交易的法律责任五个方面进行授课,同时对《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102号)进行了简要解读。汪局长通过法律法规与实例相结合,深入浅出、生动形象阐述了如何践行主体责任依法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高质量招好、管好项目。为培训班学员带来满满“干货”。

课后,学员们表示对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营造并维护好滁州市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