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信用记录,共建信用社会—市公管局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5 16:50作者:李书玲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诚实信用的社会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6月14日上午,市公管局副局长张雨霞一行前往人民广场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公管局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张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广泛宣传,为广大群众“零距离”宣讲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以及不良信用记录给个人和企业带来的负面影响,极大提高了宣传实效,增强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现场发放“一处受罚、处处受限”、“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相关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100余份。

开展线下宣传的同时,市公管局充分利用微信、微博官方公众号等媒介开展线上信用宣传,多角度、多形式地引导办事群众和投标企业了解和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普及信用知识,促进营造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