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完善制度夯实综合治税基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0 15:37作者:曹鑫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配合市财政局等部门做好综合治税相关工作,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积极促进增加地方税收收入,市公管局多措并举完善综合治税工作。

一是修订《滁州市公共资源进场交易目录》,将工程施工项目的进场交易标准由30万调整至100万,未达到进场限额标准的,项目单位可以自行确定本地建筑企业承接,将税收全部留在本地

二是联合多部门出台《关于取消必须招标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选取服务的通知》,必须招标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归类于政府采购工程,项目单位可以自主选择采购方式,促进地方建筑企业发展,增加地方税收收入

是印发《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管理办法(试行)》,严格控制业绩奖项数量设定,对项目单位抬高门槛、投标企业挂靠和借用资质投标进行防范,减少不必要加分,拓宽本地中小建筑企业参与渠道,为本地建筑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是搭建政府采购“徽采商城”为地方中小企业供应商参与政府采购提供平台,促进了地方税收收入增加目前,我市共入驻本地中小企业供应商600多家。今年上半年已完成订单6236个,总金额79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