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和高桥社区联合党委集中开展“举党旗 促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15:50作者:王昕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凝聚组织力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市公管局“党建带群建、合力促创建”为统领,以深化爱国卫生运动为抓手, 5月24日上午,市公管局和高桥社区联合党委,集中开展“举党旗 促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在党旗的指引下,公管局汪国玲局长带领党员志愿者们走进扬子大市场,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向商户和居民推广使用“安康码”,发放《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文明16条2.0版》《防范新型肺炎48字守则》《滁州市垃圾分类指导手册》等资料。同时结合爱国卫生运动的要求,党员志愿者们深入新庄和五里村民组,对村民组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进行了及时的清理。通过文明宣传、垃圾清理等形式,以此引导居民共同美化家园、共同守护家园,打造清洁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

 

图一:在扬子大市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图二:在居民组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