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扎实做好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

发布日期:2020-04-30 15:03作者:王昕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认真落实中央文明办、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公管局开展了一系列“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树立我局干部职工的文明理念。 助力弘扬时代新风尚。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为了让全局的干部职工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此项工作,市公管局通过周例会带领大家进行了专题学习,观看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让广大干部职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进行文明宣教。通过开评标电子大屏、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内部办公群等媒体发布推送做好“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累计微信发布相关信息10余篇,微博发布信息10余篇。积极开展文明有礼公筷行动、“节能减排、绿色出行”健步行、爱国卫生运动周等一系列活动,让“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从宣传层面上升到实践中。

三是开展创建活动。组织部分志愿者协助高桥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印制新冠肺炎防控常识宣传册、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的公益广告宣传单,积极向社区居民分发宣贯宣传同步做好安康码”宣传推广和使用工作,助力群众健康出行,放心办事,截至目前,已累计核验约20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