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乌衣老街片区综合整治及一期产业示范区EPC工程监理项目【三次】投诉处理决定书

发布日期:2021-10-26 10:27作者:南谯区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滁南发公管〔202111

 

 

投诉处理决定书

 

投诉人:安徽祥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巢湖市东塘路833

被投诉人1:上海协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嵩明区新河镇新申路9212号(商务大楼)B

被投诉人2:安徽立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花园西路与丰乐大道交叉口向东2003号楼15

投诉人因对被投诉人关于乌衣老街片区综合整治及一期产业示范区EPC工程监理项目【三次】异议回复结果不满,于 2021   420日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本机关于 2021  421日依法受理。经依法对本次交易活动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并向投诉人、被投诉人及其他投诉相关当事人进行调查了解),现本案已审查终结。

投诉人投诉事项:投诉人反映被投诉人上海协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乌衣老街片区综合整治及一期产业示范区EPC工程监理项目【三次】投标企业业绩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经调查:上海协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202147日参与乌衣老街片区综合整治及一期产业示范区EPC工程监理项目【三次】项目投标时投标文件提供虚假材料,骗取中标资格,已约谈公司承认属实,该公司中标无效,按相关规定处理。

综上,本机关认为,投诉事项属实。

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南谯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依法向南谯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滁州市南谯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4 28

 

 

 

 

 

抄送:南谯城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立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