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谯区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建设2020年度珠龙镇灌溉工程投诉处理决定书

发布日期:2021-02-18 15:52作者:南谯区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滁南发公管〔20211

 

 

投诉处理决定书

 

投诉人:安徽华睿水利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南谯区腰铺工业园

被投诉人1:南谯区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建设2020年度珠龙镇灌溉工程评标委员会

被投诉人2:安徽华普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花园东路999号升通大厦10

投诉人因对被投诉人关于南谯区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建设2020年度珠龙镇灌溉工程异议回复结果不满,于 2021   18日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本机关于 2021 1 8日依法受理。经依法对本次交易活动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并向投诉人、被投诉人及其他投诉相关当事人进行调查了解),现本案已审查终结。

投诉人投诉事项:投诉人反映评标委员会以其存在行政处罚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取消其中标的认定错误。

经调查:1、南谯区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建设2020年度珠龙镇灌溉工程于20201229日在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开标日投诉人在“信用中国”存在行政处罚;2、调查发现,投诉人的上述行政处罚不属于因被限制投标的严重失信行为;3、评标委员会已对评标结果重新修改,恢复投诉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资格。

本机关尊重评标委员会修改评标结果的意见。

综上,本机关认为,投诉事项属实。南谯区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建设2020年度珠龙镇灌溉工程评标委员会取消投诉人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缺乏事实和法律依据。

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南谯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依法向南谯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滁州市南谯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 1 25

 

 

 

 

 

抄送:南谯区珠龙镇政府、安徽华普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