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交易中心志愿者赴来安半塔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日期:2019-04-01 17:13作者:王昕(小)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4月1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公管局、交易中心部分志愿者和党员来到来安半塔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大家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墓碑,进行默哀,以此悼念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和献身精神,表达自己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随后参观了半塔保卫战旧址、皖东革命纪念馆、刘少奇纪念馆、新四军二师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不时向讲解员询问有关情况,珍贵的历史照片、翔实的文字资料、英勇的战斗历程。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铭记这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单位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