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14:57作者:李书玲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628午,市公管局召开2020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直工委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金意王昭文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纪检组成员周密列席会议

会前,市公管局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国家级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的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聚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检视的问题,认真检视反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视,深入查摆个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点问题、提意见,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市直工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孙长文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效,敢于“揭短亮丑”、较真碰硬,达到了预期效果。关于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局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巩固好、转化好,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汪国玲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进一步从严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这个“后半篇文章”。一要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用理论武装来指导、促进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二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推进整改落实。对征求的意见、调研发现的问题、查摆的问题,做到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三要进一步抓好服务保障,坚守为民初心。切实抓好公共资源交易场所建设、平台建设、系统优化等利民惠民实事,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为建设美丽新滁州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