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24 16:39作者:李书玲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扎实推进2020年党建工作,近日,滁州市公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市公管局党支部书记刘金意主持,全体支委成员、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前段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支委成员对如何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就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细化24项工作任务,具体安排到人,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各支委成员、党小组长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一是推进党支部建设工作,继续发挥好主题教育引领优势,打造“学习型”党组织;二是推动党建信息化,把党的建设工作和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平台资源,打造 “创新型”党组织;三是发挥基层党组织带头作用,将党建创新运用到各项实际工作中,让基层党建变成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有效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