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7 19:00作者:李书玲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1日下午,滁州市公管局党组书记汪国玲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党组书记汪国玲从“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中心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个方面,带着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8年峥嵘岁月,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汪国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职责,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更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