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组织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电影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11:27作者:吴世超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8日上午,滁州市公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滁州市博物馆二楼多功能厅集中观看红色经典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分《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七个篇章,按照时间顺序演绎了建国前夜筹备、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开幕、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天安门阅兵及朱日和阅兵等故事。这七个最具代表的大事件生动演绎了在 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在科技、文化、体育、外交、军事等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
     国庆前夕观赏这部爱国影片,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对伟大祖国发展成就的自豪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而将爱国之情转化成为实际行动,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奋斗,为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更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