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16:26作者:王昕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八一”期间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 7月30日下午,市公管局、交易中心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座谈会,我局的四位退伍军人和一名现役军属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分管副局长张雨霞主持。

座谈会上,张雨霞副局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今年以来我局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介绍。在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的同时,也认真征求大家对进一步做好公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雨霞副局长代表领导班子向退伍军人及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也感谢他们为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事业做出的努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军人优良品质,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在各自岗位上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