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日期:2020-12-08 10:53作者:黄文玲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1月30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金意以“掌握管理学基本知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刘金意从“什么是管理 、管理理论的形成和发展、管理职能和我们为什么要努力”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阐述了管理学基本原理,介绍了如何通过科学管理、时间管理和运用激励、沟通等方式,加强事前、事中、事后控制,提升工作水平。

通过党课宣讲,全体党员干部意识到我们既要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也要善用管理学提高工作效率和业务能力,努力把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推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