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开展“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中期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1 09:25作者:殷洁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9月10日上午,市直工委第五评估组组长张志东带队前来我局开展“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暨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中期评估。

会上,第五评估组听取了市公管局关于“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落实情况报告,从活动组织、对标自查、学习培训、党性教育、统筹结合等五个方面进行查阅资料,深入了解,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不足之处给予指正。同时要求,要持续深入开展好“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以活动促提升,不断提高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市公管局将以此次中期评估检查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工作安排,认真总结,克服不足。一是压实主体责任。围绕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定期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有序推进党建任务。二是加强理论武装。继续抓好开展专题学习,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好微宣讲活动。三是紧盯差距不足,对标先进再发力,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巩固活动成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