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集中收看《榜样》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17-10-11 10:53作者: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能量的浓厚氛围。10月9日下午,市公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对龚全珍、刘锐、廖俊波等人物以及塘约村党总支集体先进事迹再现,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紧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指出,一要认真学习他们的光荣事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凝聚复兴力量。二要把《榜样》当作一面镜子,要以实际行动将榜样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力争做一名敬业尽责、为党增辉的榜样人。三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以优秀的工作成绩和过硬的专业技能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的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