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邀请检察官作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8-24 08:55作者: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821日下午,市公管局邀请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副处长刘翠芳为全体干部职工作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刘翠芳以《畏法慎行,廉洁履职》为主题,以职务犯罪的概述为切入点,以职务犯罪的危害为抓手,以职务犯罪的预防为落脚点,通过列举正面和反面真实案例,教育大家要畏法慎行、廉洁履职、走好人生每一步。刘翠芳慷锵有力的声音紧紧攫住每一个干部职工的注意力,掷地有声的话语深深震撼每一个干部职工的心灵。整个讲座具有很高的感染力、很强的指导性、很深的影响力。

通过此次讲座,每一个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了对职务犯罪危害性和廉洁履职重要性的认识。

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金意强调,通过此次学习,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对职务犯罪危害性的认识;二是要约束行为,确保每一个行为都要在法律和规章制度的框架内;三是要警钟长鸣,廉洁履职不是阶段性任务,而是大家一生都要坚持的基本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