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2019年度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7 15:30作者:杨杰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6月11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2019年度廉政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联合派驻纪检组组长赵永学出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主持会议。

会上,派驻纪检组组长赵永学充分肯定了市公管局党风廉政工作成绩,重点围绕“四风”隐形变异问题进行阐述,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把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进行表态发言,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代表局党组作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9年主要任务。

汪国玲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政治自觉,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不断规范公共资源交易;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反腐倡廉工作成效,强化依法行政,推进政务公开,深化放管服;三是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建设再加强,主体责任再压实,日常监管再强化,担当作为再主动,着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廉洁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平台,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汪国玲代表党组与各党组成员、党组成员与分管科室、交易中心负责人分别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