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9-03-20 11:35作者:殷洁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3月18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市公管局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明确了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梳理了4大项13小项的集中整治主要任务,并确定了责任人、责任科室以及集中整治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迅速行动、扎实推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是准确把握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要求。三是准确把握专项行动的主要任务。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我局的主要表现,坚持“四对标四整治”,着力解决“多、推、虚、浮”问题,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